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当前时间: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关于违建定义
内容: 几年前商铺门口的阳光房拆了,说是违建,但这边还有好几家没拆!这房子刚转来的,刚买的自助售货机,现在没地方放,堆满屋的东西,更本没法做生意了,自助售货机又不能淋雨,现在阳光房拆了,我在自己门前装个遮雨棚可以么,不落地,只为挡雨,打12345也咨询了,说让去城管办理手续就可以,但去城管好几次,都没有碰到能解决事的人,本来疫情生意就不好做,现在又是雪上加霜!想问这个自己店铺门口自己花钱装个雨棚,想走正规程序,又不知道怎么走,毕竟是长期的,打这电话说找那边,打那边电话找这边,这到底该找谁啊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相关规定,经执法队员现场勘验认定该处确实属于违法建设。且该商户反映的多家阳光房,现均已拆除。若商户有需要可以安装雨棚挡雨,但是必须严格遵守连云港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严禁店外堆放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