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创建优秀管理城市进行时——海州二大队全面建设辖区市容秩序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11:23 字号:[ ]

今年,我市将争创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让城市环境更加生态宜居,城管海州二大队已于日前全面启动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工作。

3月30日上午,路南一中队全队12人在青年西路与南极路口集合,自西往东开展针对青年路全线市容环境的全面集中整治。在当天的整治中,队伍重点是对平面可及的市容违规行为进行清理,特别是店外摆放、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在短短半天时间内,共清理乱摆放45处,暂扣违规店外摆放工具27件、凳子等物品48件、乱停放的电动车3辆、电动车快速充电器2个。与此同时,类似整治也在辖区路南二中队、新南中队全面铺开。

目前,海州二大队正以“锻造执法服务队伍全面建设辖区市容”为工作主线,每周固定开展包括非机动车管理、占道修洗车整治、张贴物、接坡清理、市容环卫责任书排查与签订、店外摆放清理在内的“五项循环整治”,实现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辖区主次干道市容环境上台阶。同时,大队已在辖区试点开展楼体美化工作,正在对先期甄选的四处楼体进行系统排查和设计,将对楼体立面广告杂乱、空间市容混乱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实现待整治楼体及周边的整体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争取将该四处楼体打造成城市微景观。


2018年,海州二大队将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城暖百姓”主题和“有困难找城管”的工作定位,全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拓展工作视角,争取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管理水平。(耿亚琼顾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