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有困难找城管”——城管“蜀黍”又又又救人了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6:57 字号:[ ]

“刚才巡查至霞辉路遇到车祸受伤老人,队员下车查看,并应老人要求拨打救助电话,现在已经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送至医院。”13日下午,一则工作信息出现在城管高新区大队工作群,这已经不是城管队员第一次路面执法及时救助需要帮助的市民。救助路面晕倒大妈,送迷路老人回家,拾金不昧返还失主贵重物品……一件件小事让越来越多的港城市民认识到:有困难找城管。

近年来,连云港市城管部门始终立足党建促队建,以“文明执法、服务群众”为主题,倡导以服务群众实现管理提质。在做好城市管理的同时,以暖心的关怀、规范化的执法,践行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要求,不断充实“有困难找城管”的服务内涵,创响“城暖百姓”服务品牌。

随着越来越多热心帮扶活动的开展,城管人的社会正能量被广泛宣传,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和赞许,很多群众有困难也会直接寻求城管帮助,社会对城管形象认识有着可见的转变,从而在全社会形成“越了解、越理解、越支持”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市民成为城市文明秩序的参与者、实践者、宣传者。(朱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