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高新区大队为高考学子护航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10:42 字号:[ ]

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城管高新区大队提前部署,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考前开展“禁噪护考”行动,严查噪音扰民问题,清理校园周边流动摊点,给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6月7日至6月9日,在考点外设置“高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助考服务。

从6月初开始,为保证考生有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城管高新区大队加大对新海高级中学附近建筑施工单位的噪声管理力度,重点排查周边建设工地噪音扰民、夜间施工扰民行为,向工地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发放高考期间禁噪通知书,告知各家工地在高考期间停止施工,严禁噪音扰民。在进行工地整治的同时,大队加强对校园周边流动摊点巡查力度,及时劝退前来摆摊的商贩,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高考期间,大队在新海高级中学门前设置高考服务点,准备了2B铅笔、削笔刀、签字笔、矿泉水等物品,免费向考生发放。另外,大队还安排了一辆执法车辆,遇到忘带准考证、身体不适等状况的考生,第一时间提供必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