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学习《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6:55 字号:[ ]

5月11日10时,市城市管理局在局518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和最新中央规范津补贴文件、省两办禁止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饮酒的通知。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中,苏锋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并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必须迅速、全员传达学习相关文件通知,确保人人知晓,于今日16时前上报学习情况;二是各单位必须立即按照通知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八条禁令、严格规范津补贴发放和严禁公务接待商务接待违规饮酒;三是对照禁令,自上而下、从严从细从快开展自查自纠,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四是全局要以严格执行八条禁令为牵引,持续巩固提升“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举一反三,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建核心阵地建设、凝心聚力。

截至5月11日16时,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和各行政执法大队均已组织传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