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创建优秀管理城市进行时——市城管海州一大队及时检查修复户外广告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08 14:45 字号:[ ]

  4月6日,大风突袭港城,为减少极端天气对户外广告设施造成损坏,给市民带来安全隐患,城管部门开展专项巡查。  
  城管队员巡查至人民东路附近,发现有一处广告牌出现了严重的破损,整个广告布幅多处破裂,部分布幅画面随风乱飘,钢架结构也有生锈及摇动现象,极易引发安全事故。随风“乱舞”的喷绘布很容易将过路行人带倒,造成不必要的危险,几名城管队员立即用刀、胶带等工具清理破损的广告布,并用铁钳将已经腐蚀的框架结构拆除,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经统计,城管海州一大队共清理破损的户外广告设施7处、破损条幅5处。“我们一直都比较重视户外广告和工地围挡的排查工作,每次台风、梅雨季和较大的风雨雪等极端天气前后,都会及时对大型围挡广告和楼体广告进行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城管海州一大队新浦中队中队长李瑶介绍,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并定期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保养维护广告设施的钢架结构,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