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方伟主持召开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09 11:47 字号:[ ]

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全市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方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保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狠抓落实,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打赢保卫绿水蓝天攻坚战,为全市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副市长吴海云、徐家保参加会议。

方伟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环保工作,系统性、全方位开展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做到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检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不再出现环境突出问题。

方伟强调,要旗帜鲜明保持环保工作高压态势,切实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体现到具体工作上,让全社会感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的态度和力度。要强化舆论引导,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介报道,重点路段、重要场所布置环保宣传标语等形式,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动员全市人民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攻坚战中来。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精细化、闭环式管理,立即开展污水、废气、海洋、垃圾等各方面排查工作,以点延伸到面、以个例延伸到全部,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拿出污染防控、治理有效方法,坚决打击环保违法行为,不断提升全市环境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