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风里雨里冰雪里 城管队员在坚守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04 14:46 字号:[ ]

1月4日,连云港市迎来今年第一场雪,飘雪从凌晨3点开始,目前大雪还在纷纷扬扬的下着。城管队员们与往常一样,早上7点已准时到岗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由于我市在冬季时常会出现瞬间风力过大的情况,如户外广告设施缺少及时的维护紧固,极易存在安全隐患。近期,城管海州二大队组织队员开展对辖区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今天上午,大雪覆城,为了尽快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户外广告设施、临时搭建等极易受到积雪影响的设施和构筑物,与慢行的市民们不同,城管队员们在雪地里反而是加快了行走的脚步,一边排查,一边对平时发现的隐患点再次回头看,做到认真登记不遗漏,展开调查不放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尽管大雪纷扬,很快就将队员们变成了一个移动着的“雪人”,但他们却始终坚守在路面一线,无惧严寒风雪,及时排除各类市容问题,一如既往为市民打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耿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