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开发区城管大队:集中整治242省道沿线货场环境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6:43 字号:[ ]

242省道是贯穿连云港市自由贸易试验片区市开发区区块的一条主要运输通道,沿线部分货场利用交通优势开展车辆停放、沙石堆放、流动补胎、集装箱餐饮等违规经营,不仅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市容环境。近日,市开发区城管大队在排查中发现上述问题,并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在整治期间,市开发区城管大队一中队先行开展普法宣传及自行拆除说服工作,随后对仍在违规经营的商户进行强制清理。整治中先后出动执法队员80人次,执法车20辆次,调用吊车、铲车5台次,对现场违法停放、违规经营等行为进行了清理整治,共计清理非法经营餐饮2家,堆放集装箱47处,堆放沙石320余吨,停放运输车60余辆。截至目前,场地上所有物料已经全部清理完毕。

据介绍,整治完成后将恢复场地原貌和门前绿化,货场清理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为保持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提升自贸区形象,下一步,市开发区城管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执法监管,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薛尚书、张洋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