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清运垃圾 百姓齐声点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26 15:51 字号:[ ]

对于住在海州供销社院内支巷周边的居民来说,这几天迎来了一件大好事,巷内积存已久的垃圾终于被清运走了。

海州供销社院内支巷位于海州区幸福中路第二人民医院对面的背街小巷里,由于保洁责任不明,再加上周边商户、居民的乱扔乱倒,导致这条支巷常年被各种生活垃圾堆满。随着天气变暖,支巷里蚊虫乱飞、臭味熏天,周边的居民对此怨声载道。上述情况引起了市城管海州三大队幸福路中队队员们的高度重视,他们“以百姓之心为己心、以百姓之事为己事”,在繁忙的执法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对该支巷的所有垃圾进行清运。经过连续两个小时的不断奋战,该支巷内的约2吨重的垃圾被完全清运干净,还给了周边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3月26日早上,该支巷周边商户、居民自发制作了锦旗“执法为民、服务百姓”送到了市城管海州三大队幸福路中队队员们的手中。在一片掌声中,幸福路中队的中队长朱宗利从商户代表手中接过了锦旗,并承诺“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更多的百姓为我们城管点赞!”(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