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原局长王早生调研徐圩新区城管大队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10:49 字号:[ ]

2019年11月26日下午,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原局长王早生一行在连云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祁德林、副支队长胡长青陪同下来到徐圩新区城管大队进行调研工作。

王早生一行对各队室进行深入考察,视察了城管一线执法保障情况,亲切慰问了当班执勤的城管队员。王胜利大队长代表班子向领导详细汇报了徐圩城管大队的队室构成、职责分工,并就队伍建设、特色党建、卫星石化保障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王早生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徐圩城管大队在城市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徐圩城管大队的队伍建设起点高、定位准、效果好。徐圩新区作为连云港发展前沿阵地,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正在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徐圩城管大队全体人员要与时俱进,不断拓宽眼界,主动学习,转变传统思维定势。积极在执法方式、方法上下工夫。秉持“坚韧、尽责、高效、创新”的徐圩精神,坚持队伍正规化、建设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化,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队伍,为新区发展服务,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贡献自己的力量!(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