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把爱带回家,城管部门开展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17:41 字号:[ ]

根据市妇联发布的《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文件内容及相关要求,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帮助广大儿童尤其是留守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1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部分干部职工来到滨河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在关心留守儿童的同时,进行普法、送法活动,增强学生遵守文明秩序、传播文明行为的意识。

上午9:00,市城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为清、城管局工会主席廖举斌、城管海州一大队副教导员王涛、城管海州一大队副大队长曹长春一行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赠送书包、文具袋等学习工具。城管工作人员还运用动漫版的课件,对滨河小学学生开展文明行为宣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懂得城市文明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改正每一个不文明行为做起。(苏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