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徐圩新区城管大队开展“十周年”环境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17:30 字号:[ ]

2019年6月17日,是徐圩新区开发建设十周年纪念日,新区举行了升国旗、区史馆揭牌等系列活动。同时,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连云港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第八届)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于6月17-19日在徐圩新区召开。

为保障“十周年”系列活动和亚洲炼油石化科技大会顺利举行,大队提前筹划、严密部署、精心安排,现场准备移动公厕,并组织力量对新区西安路、苏海路、226省道、徐新公路等相关路线进行了集中整治。共取缔西安路、苏海路、226省道周边占道经营、无照经营商户10户,取缔摊点乱设乱摆14处,拆除支棚搭架6处,清理沿线乱倒垃圾和乱涂乱画现象100余处。(金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