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孙礼前一行检查指导徐圩大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3 字号:[ ]

为做好2021年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孙礼前、刘磊一行来到徐圩大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临近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徐圩大队的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了安全隐患建筑及大型户外广告排查工作、安全管控措施、应急值守预案等。徐圩大队就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孙礼前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不能松懈。第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第二,要落实人员安全岗位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第三,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建筑及大型户外广告的排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第四,要抓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落实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做好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

刘磊强调,在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过程中,徐圩大队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守好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高之又高抓好安全排查工作,以扎实的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