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蒋应柏一行检查海州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2 字号:[ ]

2020年10月20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赴海州区检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局副局长程作龙,市城管局环监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蒋应柏局长一行检查了海州区朐山大件垃圾等可回收物分拣中心、玉带新村、苍梧小区、杏坛花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海州区关于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查看居民小区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和台账,深入了解海州区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海州区全域推进“物业联营”生活垃圾分类模式提出了要求。

蒋应柏局长指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行垃圾分类,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重要指示,加快构建以法治为基础、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长效机制,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质量,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海州区要按照《连云港市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实行“定时定点定人督导”垃圾分类管理试点,达到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分类标志符合标准,分类种类达到要求,分类流程全面闭环,分类质效可以追溯,基本实现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的目标。(姜伟)

QQ图片20201021091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