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灌南县举行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6:54 字号:[ ]

2021年10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灌南县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水平,全面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灌南县举行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推进暨培训会,来自全县乡镇各部门的垃圾分类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连云港市城管局环监处工程师姜伟同志授课,培训从垃圾分类开展的背景,社区、乡镇和公共机构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过程中作为部门如何协作运行,确保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深入推进等几方面作重点讲解。

培训会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丁成兵主持,他结合灌南县城市管理特点和垃圾分类开展情况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要把垃圾分类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统筹考虑,共同推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形成推进垃圾分类的强大合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拟稿:秦宁建

审核:花红锐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