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18:34 字号:[ ]

7月30日上午,苏锋局长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各处室、直属单位及各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锋局长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项雪龙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并对当前城管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他强调,各处室、直属单位及各大队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顽强拼搏,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及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主动学习分析并融入城市功能定位,以高标准和先进理念,从高位规划环卫设施和亮化系统建设;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载体,落实好“一岗双责”,对照新标准新要求,摒弃旧思想老做法,带头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夺取我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计划的首战胜利。(耿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