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暨干部选拔任“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12 19:34 字号:[ ]

1月11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市城管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共88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派员对会议进行了现场监督指导。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工作报告,并对个人2017年度“四述”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同时还对2017年度市城管局干部选任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

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规定要求,市城管局提前一天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四述”报告电子稿发放给局各直属单位和各执法大队,要求相关人员先期在网上阅读、审议述职报告。

会上,结合苏锋局长的报告内容,还组织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述”工作和干部选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