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连云港举行2019绿色发布暨“六五环境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03 12:50 字号:[ ]

6月1日,我市举行2019绿色发布暨“六五环境日”连云港市主题宣传活动。会议发布2018年十大环保工作亮点并为2018年度国际绿旗学校授旗,还举行了市级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十大杰出环保青年、最美环境守护者、绿色家庭颁奖仪式。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宜居新港城的目标,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生态立市”理念,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生态保护,在经济快速增长的情况下,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不断下降,全市环境质量保持稳定,部分区域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环境保护进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和大舞台,成为推进科学发展、服务民生、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内容。希望全市各行各业、每位市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和消费方式,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共同担当起建设美丽幸福连云港的神圣使命,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无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