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督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6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做好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及省土壤污染防治专项审计迎检,高标准谋划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市城管局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督查。

2月23日上午,副局长刘磊带队,到刘湾垃圾填埋场进行实地调研,仔细了解了垃圾填埋、飞灰处理及积存垃圾渗滤液处理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查看了作业区、办公区和生活区等场所的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安全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将不断深化“四不两直”检查督导工作方式,聚焦重点安全生产监管领域,不断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通过随机抽查、深入现场、听取汇报、书面回执、限期整改等方式,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拟稿:陈 喆 审核:王世海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