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开展小微执法 打造整洁有序市容环境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16:07 字号:[ ]

为规范辖区内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打造整洁有序的节前市容环境,近日,徐圩城管大队集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徐圩新区石化园区内工厂及建设工地较多,施工人员较多,人流量大,导致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非常严重,造成交通秩序混乱,出行不便。针对此乱象,大队在全面摸排梳理的基础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小微执法方式,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对违法当事人在现场的,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劝其驶离;对拒绝驶离的、屡劝不改的,或者当事人不在现场的,则采取强制措施将乱停乱放车辆拖离现场统一保管。通知其到大队接受处理。此次行动,共规范治理非机动车停放800余辆,依法暂扣非机动车100余辆,有效治理了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市容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非机动车停放的规范力度,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要文明出行,牢固树立规范停车意识,积极争当文明城市文明人。(程长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