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拆除违规广告牌 打造安全靓丽市容环境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6:32 字号:[ ]

通灌北路利群时代广场是市区人流、车流最密集的区域之一,经查该楼体楼顶大型三面翻广告牌长约68米,高约7.8米,无审批手续,且年久失修,部分铁皮已锈蚀,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经过路南一中队执法人员前期充分的宣传动员,11月20日大队安排专业拆除公司对通灌北路利群时代广场楼顶无审批手续的大型三面翻广告牌进行拆除。拆除作业前,路南一中队执法人员10人提前清理现场,并拉好警戒绳进行现场警戒,拆除作业中,执法人员全程在周边巡逻保障,及时疏导人流、车流,确保安全防护工作全面到位。目前该处违规广告牌正在紧锣密鼓的拆除、清运中,预计11月22日晚能全部拆除、清运完毕。

今年以来,大队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55处,面积约5530平方米,通过沟通协调,督促相关责任人自行拆除楼顶大型户外广告牌2处,面积约640平方米。(赵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