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民生实事”无小事“四不两直”促提升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16:18 字号:[ ]

2021年11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局长蒋应柏、副局长程作龙带领环监处人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民生实事”项目——金驰餐厨废弃物处理厂扩建工程。金驰餐厨废弃物处理厂位于连云港市大浦工业区内,占地约40亩。今年,金驰科技公司实施了餐厨处理厂扩建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年底前全部完成。扩建后,餐厨处理能力将提升163%,达到250吨/日,满足全量处理要求。蒋应柏指出,金驰科技公司要对照序时进度,抓紧推进各项设备安装和验收工作,及时维护各类管道,落实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对餐厨运输车辆清洗,保持厂区环境整洁。

此外,蒋应柏局长一行还对附近的晨兴生活垃圾焚烧厂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垃圾焚烧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环保监测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蒋应柏要求,在符合国标、省标基础上,自我加压,继续降低排放指标;加强日常监管,整治厂区环境,提高运营效能;对环保督查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无新生问题。





拟稿:殷惠贤

审核:程作龙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