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第一期法制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11:40 字号:[ ]

4月16日,连云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2018年第一期法制研讨会在渣土处召开。市城管局副局长程作龙、支队长祁德林、市法制办处长陆荣虎及支队、各大队分管领导、案处室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法制研讨交流会,本着不断规范执法,提升渣土办案水平,对日常办理过程中存在异议的案件进行研讨。参会人员对示例案件进行深入的分析,发现卷宗格式、文书制作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有待改进。渣土处将以此次法治研讨会为契机,将案卷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并在2018年办案过程中严格按照支队标准进行办理。

祁德林同志指出,要加大执法与管理力度,不断提高执法与管理水平;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规范案卷格式,严格办案流程;坚持推进执法全记录制度,做到无记录不执法、无记录不处罚、无记录不管理这三条要求。在巩固创卫成果的同时,充分发挥城管职能,规范文明执法,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