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闻风而动” ——城管海州一大队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2 字号:[ ]

近几日,根据连云港气象台预报,我市将迎来大风天气,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户外广告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市城管海州一大队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在整个排查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重点对人流、车流密集路段的楼顶广告、大型墙面、工地围墙广告以及门店招牌和施工工地等进行隐患排查。针对夏季大风天气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防范和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加大日常管理巡查力度。针对排查整治过程中发现的户外广告安全隐患问题,立即督促相关业主限期整改或拆除,并要求业主反馈整改信息。对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整改或拆除的,执法人员将依法实施查处。截至目前,执法队员共排查出231处破损店招,今年以来,拆除各类存在安全隐患广告牌22处,面积约3746平方米。

 

下步工作中,城管海州一大队将继续督促相关业主对户外广告设施进行自查自纠,对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时整改修缮。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在大风天气过后,及时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苏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