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30 15:04 字号:[ ]

明日上午,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10月份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江苏·连云港)现场交流活动,将在连云港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1号演播厅(花果山大道108号)举行。

2008年5月,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启动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十年来,活动始终以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扎根城乡基层,聚焦凡人善举,使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走向台前,成为我们生活中崇敬的楷模、学习的典范,展现了人民群众的道德新境界,为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10年来,“中国好人榜”累计推出中国好人12108名。

本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友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18万多件,点赞评议543万人次,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5078万人次。在各地文明办核实推荐基础上,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了299件好人好事。明天的活动将现场揭晓10月份中国好人榜上榜名单。

明天9时,交流活动将通过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央广网“六网联盟”及江苏文明网、连网等数十家媒体网络直播,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