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风雨无阻护国庆 徐圩大队砥砺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8:37 字号:[ ]

2019年国庆期间,为营造整洁有序、祥和安全的市容环境,徐圩城管大队24小时备勤,全方位督查,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一是力保道路安全通畅。节日期间徐圩城管大队对新区主要道路进行全方位不间断巡查,清理取缔违法占道经营行为,劝阻不听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处。巡查中发现海滨大道渔民养殖紫菜乱堆放竹竿,徐圩大队联系当事人迅速进行清理。加强渣土车辆的管控,严禁渣土车辆国庆期间运营。


二是巡违控违不放松。节日期间,对辛高圩社区街道、东陬山村、香河村三个重点区域进行严格管控,严防突击违章搭建。配合安监局、水利局等多个职能部门,对海滨大道路段的八道垛子、严港和闸口,张圩闸口等多个闸口桥洞下渔民的私自搭建进行排查后依法进行清理。


三是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国庆期间24小时安排足够值守人员,维护好徐圩新区辖区内服务设施,加强对石化园区道路临时摊点的整治,进一步做好管委会及石化园区周边环境维护,提供必要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