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部门参与志愿者公益活动助力创文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20:56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全民学雷锋 共建文明城”的号召,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9日上午,城管海州二大队志愿者,到东盐河两侧开展市总工会组织的环保公益活动。队员们在听取了由工会干部、劳动模范、最美职工和职工志愿者进行讲话动员后,利用自备手套、抹布、环保袋或垃圾袋相关工具开展了热火朝天的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段内的垃圾被清扫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活动过程中,路过市民也被感染,纷纷对城管队员的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表示赞赏。队员王建作为城管代表接受了市电视台的采访。

城管公益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到大家身边,引导和呼吁广大市民摒弃顽症陋习,形成崇文尚德、遵守秩序、爱护环境的良好风尚,从而带动更多市民群众理解城市管理工作,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汤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