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1 字号:[ ]

2021年10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督查组到灌南县开展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专项督查,督查组在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观看视频、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对灌南县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进行专项督查。


尤其对《江苏省城市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标准》《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江苏省城市管理执法协管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标准规范落实情况,以及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为执行情况和当前城市管理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深入交流,督查组要求灌南局认真组织对规范标准的学习贯彻,对近期外地城管执法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微信图片_202110151639173.jpg


督查组对灌南局在城市管理执法过程的创新做法、如人员着装规范、值班考勤信息化等好做法给予肯定,对资料台账完善提出合理建议,要求灌南县城市管理规范化建设要结合实际,依法依规,确实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拟稿:秦宁建

审核:徐庚林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