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喜迎元宵节 城管早行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16:49 字号:[ ]

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元宵佳节,城管部门高度重视,在节前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在元宵节期间,城管部门加强对占道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监管,节前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张贴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发布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同时各中队执法人员在辖区发放了大量相关宣传资料进行预防宣传。加强“门前四包”管理及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对悬挂物、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进行统一摸底、清理,保障市民人身安全。加强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对店外悬挂有碍市容的商品、临时促销、落地灯箱等进行集中清理,重点区域定岗、定员,做到城区主、次街道门市无跨门槛占道经营现象,流动摊点归市、归点,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市民安全出行。

目前,城管高新区大队已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规范占道经营、店外经营150余处,取缔烟花爆竹临时促销点3处,收缴落地灯箱2个,拆除条幅、广告10余条,督促3家单位对白色垃圾、爆竹残留纸屑进行了清理,排除安全隐患10余处,使辖区的环境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为市民欢度元宵佳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苏媛媛王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