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强区放权 培训先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15:16 字号:[ ]

为确保市城管局委托海州区赋权承接单位行使城市管理行政权力事项的工作在交接期间平稳过渡,市城管执法支队严格落实《关于委托海州区赋权承接单位行使城市管理行政权力事项的方案》的有关要求,近期在海州区政府大礼堂对承接单位的工作人员就行政处罚工作的有效开展进行了专题培训。参加培训的单位有海州区城管局、浦南镇、新坝镇、锦屏镇、板铺镇、朐阳街道、海州工业园、新浦工业园、岗埠农场、市开发区、高新区、连云区,以及海州区各街道,参训人数达200多人。

在培训会上,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丙军对不履行市容环卫责任案、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案、餐厨废弃物常见违法案件、行政执法文书制作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讲解。培训过程中,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由易入难,从案件受理开始,一直到作出处罚决定,对办案主要环节的调查取证技巧、文书制作规范对大家进行了重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