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垃圾不落地 环境更美丽”创文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10:47 字号:[ ]

6月4日下午,一场以“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为主题的活动拉开了我市创文主题活动序幕。来自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妇联、云台山景区等单位的主要领导以及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党员志愿者代表、热衷环境保护的巾帼志愿者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等领导为“百万家庭创文明垃圾分类我先行”机关党员志愿团、环保志愿团、城管志愿团、巾帼志愿团、水利志愿团、经信志愿团、财政志愿团、大学生志愿团授旗。为花果山街道昌浦社区东方之珠小区、郁洲街道四季金辉东河社区、帝豪水榭花都、玉带新村物业、北京慧丰清轩、浙江丰牛、易袋收、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小区、企业颁发了优秀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优秀垃圾分类服务企业铭牌,表彰2017年全市优秀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和优秀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企业。

下一步我市还将开展组织“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垃圾分类减量进校园”活动。在中小学开设垃圾分类减量环保课堂,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动员和影响广大家庭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减量行动,养成少产生垃圾和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