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市城管部门非诉执行案件办理模式在全省得到推广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2 字号:[ ]

2019年10月28日~31日,省住建厅在南京组织开展全省城管行政执法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各市、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科级以上干部共有100人参加培训。根据培训安排,我市城管部门就非诉执行案件的办理模式在培训班上与参训学员做了分享与交流。

2019年7月3日,我局在全市城管系统印发《连云港市关于办理非诉执行案件的指导意见》,将非诉执行案件的办理模式推广至各县区城管部门。该模式的推广,得到了省住建厅的高度肯定,并于10月15日向全省设区市城管局全文转发《连云港市关于办理非诉执行案件的指导意见》,在全省范围推广我市的非诉执行案件办理模式。

我局各执法单位严格按照非诉执行案件办理模式的要求不断加大案件办理力度,2019年至今,办理非诉执行类案件445起,处罚金额180万余元,其中申请法院执行的案件有8起,执行金额达72万余元。(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