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清理过期破损横幅 保持市容美观整洁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5:28 字号:[ ]

近日,城管高新区大队执法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横幅过期、破损现象比较严重。为了保证市容整洁美观,高新区大队四中队对万达周边凌州东路、一麟路和金辉路的破损横幅开展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道路护栏悬挂的过期和破损的横幅进行全面清理。在行动过程中,按照广告的内容将其进行分类,对公益性的横幅进行加固或联系社区更换;对能联系到业主的广告横幅,队员主动联系业主进行更换;对于无法联系到处置人员的破损横幅及过期横幅,执法人员则直接清理拆除。截至目前,共清除了辖区内破损横幅12幅,其中过期条幅7条,老化破损的5条,有效地改善了辖区市容环境。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类似情况及时联系广告业主清理更换,保持安全美观整洁的市容市貌环境。(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