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工程渣土管理处开展渣土运输企业年度资质审验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16:21 字号:[ ]

为加强渣土运输企业资质监管,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渣土运输处置秩序,市工程渣土管理处于2021年1月26日对辖区内24家准入备案渣土运输企业资质进行年度审验。

市工程渣土管理处成立渣土运输资质审验小组,采取“实地检查、资料审验”的方式,对照《连云港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资质审查验收考核表》对各家渣土运输企业逐次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具有健全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有人员培训制度、是否具有相关会议和记录及车辆信息等。

通过年度资质审验使我市渣土运输管理工作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市工程渣土管理处将继续推进渣土运输规范化管理,加强检查督导力度,建立健全渣土运输监管体制机制,推动我市渣土运输处置工作迈上新台阶。(高天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