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局领导调研店招备案系统使用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8:23 字号:[ ]

为推进店招标牌备案系统使用,落实简政便民新举措,持续加大我局放管服改革力度,11月26日上午,市局、支队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组成调研组,到海州区城管局调研店招标牌备案系统使用情况。

店招标牌备案系统是市城管局主动作为、提高城市治理能力的创新手段。通过开发店招标牌备案系统,将店招标牌备案的申请、审核、反馈等内置于“我的连云港”手机端,改变以往“见面审批”模式为“不见面备案”,实现手机端办理,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本次调研包括备案系统宣传培训情况、在线办理情况、申请人意见建议、受理及现场指导、连云港市地方标准《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管理规范》宣传情况等。调研组还到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现场调研办事群众使用备案系统情况。

通过调研,市城管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系统、多措并举,以更大力度推进备案系统更大范围使用。(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