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徐圩新区大队拆除陬山路违法建设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5:00 字号:[ ]

3月27日,城管徐圩新区大队组织公安、街道、消防等部门,对位于陬山路存在消防安全问题的到期项目部和活动板房进行拆除。据调查了解,陬山路原搅拌站前身是江苏润城项目部,并已到期。到期项目部内无消防设施,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受利益驱动,附近渔民吴某对到期项目部进行转租,违规收取费用。经过长期引导和劝说,吴某和当地渔民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诺搬离。截止至3月26日,所有渔民已搬离。

此次拆违共出动执法人员40名,现场清理人员20名,共拆除违法建设1900平方米。其中,拆除到期项目部1550平方米,砖混活动板房350平方米。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临港产业区内的禁违控违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无新增违建。(金立功  吴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