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开学季,教育机构这种做法被罚200元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9 字号:[ ]

近期,恰逢中小学开学,市区各大教育培训机构也开始扩大宣传,紧锣密鼓进行招生。连云港市城管部门在对校园周边秩序的整治工作中发现,越来越多“派传单”的人扎堆在学校门口派发小广告,其中以教育机构居多,部分教育机构甚至采用张贴小广告的形式进行宣传,给城市环境带来一定影响。

在对校园周边秩序的整治过程中,城管部门不仅严查教育机构散发小广告的行为,对小广告乱张贴行为也进行立案查处。9月3日傍晚,城管海州一大队新东一中队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在海州区龙河南路某小区楼道墙上,张贴着“某教育机构 招生 晚辅导 全托 半托”等字样的宣传小广告。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当事人,询问此宣传小广告是否为对方所张贴,当事人徐某来到现场并承认张贴事宜。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并进行拍照取证,当即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徐某改正上述行为,清理张贴的宣传小广告。

针对违规散发、张贴小广告这一行为,市城管部门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一方面加强对校园周边的巡查执法力度,查清非法小广告来源,确保整治落实到位;另一方面加强非法小广告负面影响的宣传力度,鼓励群众举报散发非法小广告的违法行为,加强对散发、张贴非法小广告的监督管理;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维护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苏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