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1:26 字号:[ ]

9月28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市依法行政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落实工作经验交流会。我局分管领导李伟带领法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做经验介绍。

会议对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在通报中对我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局在建立城市管理标准、健全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智慧执法平台、设立音像记录场所、统一执法文书模板、明确法制专职人员和完善法律顾问制度等方面做出了实绩,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现场展示环节,各参会单位观摩了我局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的宣传片,学习交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相关台账。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新起点,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落实“721”工作法,不断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打造一个“干净、方便、顺畅、安全”的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