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城管局开展巡学旁听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1:25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举行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建猛等一行3人到会巡学旁听。

微信图片_20211020095105.jpg


会议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会议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开创新征程的崭新局面,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完善细化思路举措,拿出实招、硬招,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奋力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城管力量。

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建猛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以“西游记”作为文化背景和精神动力,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连云港发展新蓝图。城市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西游记”精神,积极引领城市发展方向,努力让城市更美,居民素质更高,城市管理更科学。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最新目标任务,做好跟进学习,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做好做实,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拟稿:戴 伟 张玲玲

审核:陈茂德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