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项雪龙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 确保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02 01:01 字号:[ ]

30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深入部分交通运输企业、城市公用事业单位和旅游景点,专题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和扎实深入的作风,全面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市领导王东升、尹哲强、徐家保参加活动。

项雪龙一行首先来到新浦汽车总站,详细听取节日运输保障暨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车站安检、车辆营运和客流动态等情况。项雪龙还走上待发车辆,同一线营运人员深入交谈,仔细了解客运车辆线路安排、假日运力保障、车容车况检查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保证节假日车辆运行安全。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坚决杜绝超载驾驶、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确保旅客平平安安出行。

在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宋跳LNG储配站,项雪龙详细了解设施设备、供气能力以及安全管理措施、消防应急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态度,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操作流程,抓好应急演练,确保燃气设施及管线稳定运行,不断提升安全保供的能力水平。

来到花果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雪龙一行听取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汇报,现场查看设备维护、车辆检修、值班值守等情况。项雪龙强调,要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抓好安全举措落实,优化交通秩序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着力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进一步树立连云港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