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窗口服务质量评估报告》出炉,市城管局窗口排名稳重有进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9 字号:[ ]

近日,2018年度《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质量评估报告》出炉。在进驻市政务中心的34家单位中,市城管局窗口服务质量评估总排名稳中有进,得分95.91分,从去年三季度的16名,上升至第14名。在“现场访谈满意度”单项排名中,得分9.40分,位列第6名。

进驻市政务中心以来,我局窗口在提高业务能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同时,加强窗口作风建设、以“标准化”提升服务质量。取得成绩来之不易,窗口会倍加珍惜;对于《评估报告》中“电话访谈”方面反映出的问题,将及时整改。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质量评估报告》由淮海工学院第三方评估中心团队撰写,从审批业务情况、内部管理、群众满意度测评、行风督查4个维度设置一级指标体系,样本范围为市政务中心34个窗口单位,由电话访谈、出口凭调等2000个样本组成。2018年度,市政务中心各窗口服务质量水平较第三季度有所提升,平均得分为95.48分,比三季度上升0.25个百分点。(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