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方伟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08 17:35 字号:[ ]

国庆长假期间,市长方伟到市公安局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和高昂斗志,再接再厉、接续战斗,全力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为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参加活动。

在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方伟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国庆安保工作情况汇报,视频点调连岛景区执勤点、苏鲁边界柘汪治安检查站、前三岛派出所等安保工作情况,对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奋战在保安全、护稳定一线给予充分肯定。方伟强调,全市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反恐处突、应急值守、交通大流量组织、景区秩序维护、大型活动安保等措施,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威慑力、控制力,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在朝阳路与郁洲路交叉路口交警执勤点,方伟听取了国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路面交通安全管理组织等情况。方伟强调,要针对旅游景区、高速公路大客流大车流等情况,采取针对性工作措施,全力保畅通、压事故、护安全。要强化路面管控,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管理,严查“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旅游景区、大型活动现场安检、秩序维护、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