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徐圩城管护学在行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6:32 字号:[ ]

每到上学、放学时刻,东辛农场小学周边总会出现身着综合执法服装的队员们,他们着装整齐,坚守护学岗岗位。指挥交通、疏导车辆,护送学生安全有序穿过马路,形成东辛城镇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东辛小学位于东辛街道繁华地段,每到上学、放学高峰期,接送学生的车辆就会造成周边交通混乱。一些流动商贩也瞅准商机,聚集在学校周边,使道路更加拥堵。为了保证孩子们上学、放学时的安全,徐圩城管大队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列入重点工作之一。每天早中晚安排专人开展“护学行动”,在对学校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的同时,帮助疏导车辆,护送学生进入校园,站好“护学岗”,给求学的孩子们护出一条平安成长路。

设立“城管护学岗”,是市城市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城管执法队伍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城管护学岗”将充满温情的正能量传递向全社会。(孙云、孙雷、董昕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