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连云港市启动低碳行暨“百万家庭创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16:01 字号:[ ]

为迎接“六五”环境日,6月4日下午,由连云港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妇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六五环境日”低碳行暨“百万家庭创文明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在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千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活动路线,从花果山景区游客管理中心广场步行至三元官,大家通过低碳行和沿途捡拾垃圾等行动,倡导低碳、环保、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提升了环保意识,展现了城市的文明风采。

为充分发挥广大家庭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主力军作用,今年,连云港市将在全市启动实施“百万家庭创文明,垃圾分类我先行”实事项目,选择110个小区开展垃圾,引导和帮助广大家庭重视、学习、开展垃圾分类,争取到2020年完成对广大社区的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广覆盖。(孙淑莉 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