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创文专项整治组抽查市区部分创建点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21:10 字号:[ ]

5月23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组组长市政府王友君副秘书长带队,市文明办、城管局、工商局、水利局、住房局等整治组成员单位参加,随机抽查了九龙城市乐园、巨龙路菜市场、大浦副河、解放东路农贸市场的创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检查中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有:老旧小区内车辆乱停放现象较为严重,卫生保洁不到位,创文气氛不浓;农贸市场卫生保洁不到位,公厕卫生环境差,管理制度不健全;城市河道水质劣五类等。

针对上述问题,王友君副秘书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条线、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二是各整治责任单位要加大督查考核通报力度,每周对各区(功能板块)整治项目随机抽查并及时通报、排名,规定整改时限和标准;三是适时召开各单位问题曝光会,把整治难点、群众反映的热点集中曝光,督促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四是加大对通报问题的回头看频次,对于通报问题或上级交办事项,回头看仍不能按时完成的,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必须按照标准落实整改到位。(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