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组织收看全省垃圾分类达标小区评价系统操作与运用线上视频培训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0 字号:[ ]

为推动2021年度全省垃圾分类达标小区评价工作,省住建厅于10月22日上午组织开展全省垃圾分类达标小区评价系统操作与运用线上视频培训会,市垃圾分类办、市城管局环监处、各县区垃圾分类达标小区评价工作负责人和系统操作员共20余人收听收看此次视频培训会。

省住建厅详细讲解了省垃圾分类达标小区评价系统操作、工作佐证材料上传、手机小程序使用等情况,并对各市参会人员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会议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严格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认真做好自评工作,对标对表,及时发现并纠正问题。在地方形成样板示范小区,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切实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分类准确率,强化源头分类。

市城管局根据省住建厅的会议指示精神,进行了下一步工作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克难。二是要确保首轮垃圾分类达标小区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实效,于第二轮检查工作开始前确保整改到位。三是高标准完成自评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系统、手机小程序的相关资料上传。





拟稿:邵尉致 葛 瑶

审核:程作龙

审签:王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