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城管系统召开“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5:23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准备,全面推进城管领域工作任务落实, 8月5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 “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806151949.jpg

会上,蒋应柏局长就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全面发动;二是清晰定位,找准弱项;三是定准方位,要点突破;四是责任到位,执行有力。海州区城管局、连云区城管局、赣榆区城管局、支队、环管处针对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立下“军令状”。

陈书军副市长对城管局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下一步城管部门在创文工作中的目标任务作出指示和要求,一要打好主动战。以专项整治为抓手,进行综合协调,确保不失分,少失分;二要打好攻坚战。工作中要做到攻坚克难,但要做到讲原则、讲方法,正确引导,灵活处置;三要打好闪电战。针对当前的形势,精准对标,准确处置,迅速处理;四要打好持久战。要总结创文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保持创文成果,打下良好基础。

陈书军副市长强调,要打造城管铁军队伍,要有铁的作风、铁的手腕,展示铁的形象。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展示城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

最后,孙志伟副秘书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二是工作责任再落实;三是工作目标再提高。

全市城管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自我加压,勇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力军,全力以赴抓好职责范围的各项创建工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城管力量”,为港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努力奋斗。(许传强)

微信图片_202008061520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