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系统全力备战雨雪冰冻天气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04 08:52 字号:[ ]

接气象部门通知,本月3-4日我市将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5-6日大部分地区有严重冰冻。面对即将到来的雪情形势,市城管系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一是通知各县区城管环卫部门,立即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二是做好除雪设备、机械养护准备工作,全市共准备除雪铲14台,推土机、装载机16台,运输车辆82台;三是准备除雪剂112吨;四是全市3000余名环卫工人及40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均配备木铲、铁铲、扫把等工具,并全部随时待岗作业;五是严格落实应急值守责任制,坚持全天候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在岗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六是做好城区垃圾收运调度工作,确保城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做好垃圾焚烧厂、填埋场场地除雪工作,确保垃圾及时入库;七是设立专职清雪信息员,掌握最新数据,对清雪开展情况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