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城管局党组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6 字号:[ ]

8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处室、单位、大队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蒋应柏同志带领党组学习了项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次全委会上的报告,明确美丽连云港建设赋予的城管使命。会议指出,全会报告是指导全市今年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纲领。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传达了项雪龙书记近期调研创文工作的最新指示,强调项书记关于创文工作的五点要求,即:标准高、问题清、责任明、措施实、监督严。对当前城管系统创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再学标准、领会标准,做到烂熟于心,明确目标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仔细排查存在问题,必须要有问题清单;三是突出重点,开展指导和督查;四是整改必须要有具体措施,制定责任清单;五是整改必须抓落实,抓督查。督查要反复、不厌其烦、责任在肩。

会议明确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城管工作特点,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围绕省对市高质发展指标、市政府工作报告、省市督查交办督查事项、已列入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事项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事项,进一步认真履职尽责;三是积极主动对接巡察办,抓好巡察整改相关工作,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四是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五是思想认识到位,继续推进合力铂金公馆拆违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3165845.jpg